一口的爛牙,終究還是要面對它,跟了我那麼多年,一直沒有好好照顧它,
由於先天不良,後天又缺乏專業醫師照料,造成了今天的下場,就是要花一筆大錢,
從要找專業的牙醫到看診,可以說是經歷了層層的關卡,才覓得良醫,
本來想說找個上班時間去看牙醫人應該會少一點,
沒有想到需要看牙齒的還真不少,
都要預約,也許是莊醫師醫術好,才會有這樣的效應出現,
去到了診所後,依例第一次去看診,總是需要瀉一些基本資料,
接下來我就感受到了啥咪叫做專業,
先來照一張全口腔x光,全新感受一下看牙醫應該有的享受,
經過電腦傳輸送給醫師的資訊,
莊醫師跟我了一句話:你的牙齒很糟糕...................
然後醫師跟我做了一下我的牙齒簡報,
讓我知道我的一口爛牙,到底有多爛,

其實我也知道我的牙齒並不好,因為從小到大不論是家人還是自己並沒有很重視它,
只是認為不會痛就好,缺牙也沒有想補,還有最重要的沒有一開始就看專業的牙醫師,
醫師先跟我討論一下我的牙齒應該要怎麼治療,
可以很簡單,可以很複雜,
簡單的就是有蛀牙的捕一捕,要套牙套的套一套,就完成了,完全依照自己的喜好治療,
複雜得就是把歪掉的部份要先矯正回來,然後再看要植牙還是假牙,需時兩年,
經過我的反覆思考後,我內心的聲音跟我說:我想要一口好牙....

所以跟醫師達成了初步協定,好好治療,
而今天先把有醫科會痛的牙先根管治療,
再來跟醫師討論接下來的診療方式,
雖然要花一筆大錢,但是美好的將來還在等著我,
花這筆錢是值得的,
奉勸天下父母,
要把自己的小朋友從小就要照顧好他的牙,
才不會讓他以後還要受這總苦,
小錢不花長大了就要花大錢,
但是專業的醫師才是最重要的,
有良好的口腔知識,才是讓自己有一口好牙的王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nbon652 的頭像
    wanbon652

    萬伯地瓜

    wanbon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