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洗了牙,又酸又痛,
又照了好幾張X光,
看到了以前治療的牙齒,
根管治療根本都沒有做好,
所以又要重新做一次了,
唉......我的牙齒怎麼那麼可憐,
而牙根有2~3刻有發炎現象,
現在變成要把根管治療的部份先做好,
才能慢慢的矯正,
現在我可能變成牙醫診所的常客了,
天ㄚ,
我已經在懷疑2年的時間弄得好嗎??
我的牙齒,拜託你爭點氣,
快快好吧!!!!!
我會努力去看牙醫的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nbon652 的頭像
    wanbon652

    萬伯地瓜

    wanbon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