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是去學腳底按摩了!!
這禮拜是去上第二次了
哈哈  學的可開心的勒
老師敎課非常的生動有趣
且大家都可踴躍的發問
(我特喜歡可以踴躍發問的人 就像臻品的鐘醫師)

總共有6堂課
一個禮拜上一堂
目前只上到兩堂喔
有興趣的人歡迎來上課喔

地點:麻豆里仁樓上
時間:每個禮拜二晚上7:30
費用:講義費50塊
         
老師敎課不用收錢ㄛ(完全佛心來著的)
且老師自己設計了一些按摩器材
第一堂課的時候很多人就想買
但老師堅持全部課程完成後再買
因為他怕大家只是一時興起 買了不用 浪費錢

附帶一提:
有些媽媽會在那買一些腳底按摩專用的20塊棒子
所以上課都會聽到媽媽們說
"阿~我的按摩棒勒..."
"你有買按摩棒嗎..."

喔喔 對不起 我西斯了...

為了證明我有去上課
這禮拜我帶相機去了 
低調並快速的拍了幾張爛照片 哈哈 





各位媽媽們都很認真的學 


老師講課非常的傳神
上課氣氛非常的活躍

哈哈這是楊duck
每個禮拜最有意義的一天喔!!
真的很不錯  
推薦給大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nbon652 的頭像
    wanbon652

    萬伯地瓜

    wanbon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