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裝臨時假牙了,
小小等了一下,
因為護士小姐們沒有把我應該要裝的東西確定廠商有沒有送到,
但是不影響我裝假牙的好心情,
一開始當然是,
大家最不喜歡的電鑽聲囉!!!
先把1500大洋的釘子裝好,
這是整個療程感覺起來比較簡單的,
這時候的心情有點僵,
因為我想上廁所了,
但是醫生還一直在弄,
我也不好意思打斷他,
所以......忍耐,
重點來囉!!!
假牙上場,
先量一下合不合適,
修整再修整,
嘴巴打開、嘴巴合起來,
這時心情更僵,
因為我有一大泡水分想從我身體裡面投奔自由,
但是療程就快結束了,
古意的我又不好意思打斷醫師,
所以繼續........忍耐,
最後裝好了,
我咬著棉花跟護士小姐說:我要去洗手間(不清楚狀....)
終於.....呼......暢快,
我的牙也裝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nbon652 的頭像
    wanbon652

    萬伯地瓜

    wanbon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