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養了玫瑰蝦之後,
我沒有想到他會生小小蝦,
上網做了功課之後,
才知道它是不難繁殖的生物,
從看見卵巢、抱卵、等待孵化、小蝦出生,
真的是蠻有趣的,
下面是大小蝦的比對,差很多吧!!!

看見了沒,這是出生大約一個星期的小小蝦,
本來是很小很小的,拍不太到,
所以才等他比較大一點點才好拍,

小小蝦很容易聚集在一起,

真的很多吧!!這是兩隻母蝦生的量,
大約40~50隻吧!!我有大約算一下,
但是目前有一隻母蝦在抱卵,
還一隻應該也快產卵了,
到時候應該是整缸都是蝦,

餵食,因為蝦子小,
所以我都把飼料磨碎了再餵牠們,
但是大蝦子也占到了便宜,
一整個猛吃



等養大一點,看有沒有人要幫我分擔一些小蝦,
要的話再跟我說囉!!!
我會把它養大一點,這樣會比較好照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nbon652 的頭像
    wanbon652

    萬伯地瓜

    wanbon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