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真的超級重要
一天沒有了早餐
整天整個人都顯的沒什麼精神
但如果有了豐富的早餐
厚~一整天都非常有活力

記得以前當學生時
同學們偶爾都會約去吃貴婦早餐
一大早7點約在台南市
享受豐富健康的早餐
不過只能偶爾 不然一頓早餐就要花150 
這種事不能天天做 哈

不過我最喜歡的是自己做的早餐
目前為止最滿意的就是豆漿+營養厚片
豆漿是我自己煮的喔
香濃到不行~尤其是冬天喝~是件超級幸福的事啦!!
所謂的營養厚片呢
就是厚片(最好是全麥厚片)
上面放上目宿芽+小豆苗+切片番茄
最後再在放上起司片
然後放進烤箱烤
喔~~
烤出來好好ㄔㄚ
口感非常的JUICY阿!

喔  說到JUICY
我好想念美國的IN AND OUT
(相簿裡面有喔~)
除了現點現做之外
他的漢堡也是JUICY到不行~
OH MY~ OH MY~
好可惜阿 台灣沒有~
有機會去美國的朋友 真的要吃吃看IN AND OUT
對於美國的食物來說 是CP值很高的一餐喔
(偷偷說 IN AND OUT的漢堡都是牛肉的 
我跟MIKE 牛肉在台灣都不吃的
但到了美國 為了美食 豁出去了
話說我還在SAN JOSE 的G&B餐廳喀了一份牛排)

主題是早餐 好像扯太遠了

之前剛畢業還待在家時
早上都會很乖的起來
幫楊爸爸準備早餐
發現~

最方便的是
養生十穀粥
一聽就知道~ 恩!超養生~
沒辦法 楊爸爸迫切需要養生
十穀米我去過穀類專賣店 和賣場買過
不一樣~
個人喜歡賣場的多於穀類專賣店的
可能有個比例是最恰當的
但很可惜
我沒把當初去賣場買十榖米的品牌記下來
方法很簡單 (也不用太早起床)

晚飯後就把十穀米洗+浸泡一下
睡覺前拿去電鍋煮
因為我怕不熟 所以我外鍋都放2~3杯水
內鍋米:水=1:7
早上起來楊爸爸會
自行加點冰糖
要吃的時候 再放點葡萄乾(會加很多分喔)
吃不完就放冰箱
要吃在熱來吃
養生又方便的早餐
來台南工作後
本來也想弄來吃
但因為電鍋太貴了 所以...
回家吃就好!!

另外
蛋餅也是非常好變化的早餐料理喔
除了像一般早餐店包的食材外
我跟楊爸
還創造出一道美味的優格蛋餅
先把蛋皮煎好
後再加上白飯(像包壽司ㄧ樣)
最後再加上優格 然後捲起來
(優格是楊爸從冰箱裡拿出來的 
還一副發現了什麼的樣子 
我則給了他一個很不以為意的表情)

因為這樣感覺起來太詭異了

不過~一口吃下去
哇屋~
真的是還蠻好吃的

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~~
總之~
早餐人人都要吃啦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nbon652 的頭像
    wanbon652

    萬伯地瓜

    wanbon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