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酸酸來我家~~

ptt站內來信:我有同事過年要回北港喔 不知是否方便去你家挖蕃薯??
回: 酷~
然後就留下聯絡方式!!

過程中酸酸非常熱情的連絡
導致我"異常"的冷靜...(算異常嗎??)
哈哈~~

那天 終於 來了!!
約早上9點
(電話中 酸酸不是說不要太早嗎 怎麼約了9點??
但基於不擅於拒絕人的我 所以我非常冷靜的說"好ㄚ!"
平常我也是很早起床了啦 不過有朋友來訪 總要特別注意一下 哈哈)

跟他們說了我的相認特徵~騎車沒戴安全帽~
出發去~~

果真是很熱情+和樂+友善的一家人~~
我很喜歡~

酸酸一家人(酸本家+小冠冠)到了我家
就迫不及待的想去挖蕃薯~~
還沒還沒~先來一下前菜~~

先帶他們去看家裡的火雞+土雞+烏骨雞+水鴨
酷~雖然他們住在北港而已
但從他們發現我家花上停了一隻瓢蟲
馬上有3台相機圍上去的景象
好奇+興奮程度不輸給都市人喔
(雖然我冷靜 不過我觀察細微喔)

出發挖蕃薯囉
酸酸一家非常享受於農家生活
於是不怕曬 不怕遠 不怕重的走路+手拿工具挖蕃薯去

番薯開花
冠冠挖斷的番薯
(冠冠不用傷心 挖斷是正常的 因為我跟你是同一夥的 哈哈)
拔蘿蔔
(這次冠冠表現的非常好喔)
豐收回程~~

烤番薯
桶子雞
鹹年糕
dog會客
哈哈
看來~酸酸家還挺喜歡我家的~~
呼!鬆了一口氣~~

總之~這是的鄉民來我家 成功!!
哈~哈~哈~~~

酸酸還為了來我們家寫了一篇非常有趣的文章喔
圖文內容都非常豐富呢!!感謝勒~~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7bWhGuTAhhEdQkePPWsICg-/article?mid=21239&prev=-1&next=21185

下次歡迎再來我家玩喔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nbon652 的頭像
    wanbon652

    萬伯地瓜

    wanbon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