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誌寫那麼多文章,
好像都沒有寫到大家最喜歡吃的烤蕃薯,
所以今天順便趁著平常烤著吃的蕃薯,
寫一下讓大家參考,
因為比較沒有外傷的蕃薯賣給喜歡蕃薯的各位了,
所以那些受傷的蕃薯只好自己吃了,
先把蕃薯外面的那些泥土洗乾淨,
就是這個樣子,

但是各位一定會想說怎麼顏色怪怪的,
因為番薯是一種皮薄滋味好的農作物,
稍微摩差到就會破皮,
溜皮(台語)乾了之後,
就會變成下面照片那樣,
有點"寮寮"的感覺,

慢慢的把他推進火推裡,

這是考了大概30分鐘的感覺,
我摸了下大概有6~7分熟,

鮪魚肚的地方有稍稍的糖分跑出來囉!!

烤好囉!!!
剛剛烤好時只顧著吃忘了拍照,
這是吃完兩條烤蕃薯之後在洗手時才想到我還沒有拍烤好時的樣子,
你看看(山東腔),糖分都跑出來囉!!

撥開後的樣子,
上面佈滿了真真實實的蕃薯糖,


上面有一點不好看,
所以我咬掉了一小口,

這是吃掉了一大口,
OS:給我水,好甜阿......

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樣子,
軟綿軟綿,
看起來整個黃澄澄的,
好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是另外一個,
把它連皮剝開的樣子,


烤蕃薯基本上應該是沒有功夫可言,
我是上下火全開,
大約150度,
烤個6~7分鐘,就可以了,
不過你想讓它的糖分分布均勻一點,
記得烤到一半(30分鐘)翻一下面,
這樣拷起來就會美美的,
冬天吃這個最爽了,
試一下吧!!!各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nbon652 的頭像
    wanbon652

    萬伯地瓜

    wanbon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